凉拌杏鲍菇怎么做好吃简单做法(凉拌杏鲍菇怎么做好吃?),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凉拌杏鲍菇怎么做好吃简单做法(凉拌杏鲍菇怎么做好吃?)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准备食材:杏鲍菇200g、酱油3勺、醋2勺、蚝油1勺、蒜粉1勺、小米椒圈1勺、尖椒圈半勺、花椒粉少许、糖少许。

2.将200克杏鲍菇洗净,放入沸水中蒸15分钟至熟。

3.酱油3勺,醋2勺,蚝油1勺,蒜末1勺,小米椒圈1勺,尖青椒圈半勺,花椒粉少许,糖少许,拌匀。

4.蒸好的杏鲍菇冷却后,用手撕成细条,放在盘子里。倒入凉拌酱拌匀。

如何挑选杏鲍菇:

摸:摸蘑菇表面,含有增白剂,表面光滑,手感好,有湿润感;不加增白剂的蘑菇面有涩味,表面沾有泥巴,摸起来粗糙干燥。

闻:闻蘑菇:购买时,选择香味纯正,无酸、臭、霉味的蘑菇。

看:首先看蘑菇的颜色。含有增白剂的食用菌表面看起来很湿很亮,有水洗的感觉。如果用于检测假币的紫外线灯在黑暗中照射,会有一个明亮的荧光点。它必须含有增白剂,但不能含有增白剂。蘑菇表面呈白色或微黄色,受损部分颜色为暗黄色。其次,看蘑菇包装。有的超市卖白色塑料盒包装的蘑菇,但是因为白色塑料盒里含有增白剂,蘑菇会被污染。

更多凉拌杏鲍菇怎么做好吃简单做法(凉拌杏鲍菇怎么做好吃?)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