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联通卡可以办宽带吗怎么办(联通卡可以办宽带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联通卡可以办宽带吗怎么办(联通卡可以办宽带吗?)。

目前联通可办理手机和宽带融合捆绑业务,可享受手机或宽带优惠,可咨询当地客服热线10010咨询优惠活动。

办理宽带需您申请安装宽带的地址有覆盖了联通宽带资源才可以,通常办理宽带业务的方法如下:【1】拨打当地10010客服预约宽带办理【2】携带有效身份证前往当地营业厅办理【3】尝试登录网上营业厅办理宽带预约。您通过以上方式申请后,联通公司工作人员会根据您提供的地址核查是否可安装,并联系您告知宽带安装的具体事宜,详情建议您可联系归属地联通人工客服咨询,实际情况以当地政策为准。

联通卡可以办宽带吗

可以的,携带手机号机主本人身份证到联通营业厅办理开通业务。选择适合您的套餐,这个需要和营业员咨询,一般手机卡上开通宽带,都是包月资费,套餐不同,赠送的流量和语音通话时长也不同,都赠送机顶盒,可以看电视,还可以办理副卡,副卡每月功能费为10元。也可以在手机营业厅自己办理

更多联通卡可以办宽带吗怎么办(联通卡可以办宽带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