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网络词汇木马是什么意思(木马什么意思网络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网络词汇木马是什么意思(木马什么意思网络用)。

木马通常指通过一段特定的程序(木马程序)来控制另一台计算机的意思。

木马通常有两个可执行程序:一个是客户端,即控制端另一个是服务端,即被控制端。植入被种者电脑的是“服务器”部分,而所谓的“黑客”正是利用“控制器”进入运行了“服务器”的电脑。

运行了木马程序的“服务器”以后,被种者的电脑就会有一个或几个端口被打开,使黑客可以利用这些打开的端口进入电脑系统,安全和个人隐私也就全无保障了!木马的设计者为了防止木马被发现,而采用多种手段隐藏木马。

木马的服务一旦运行并被控制端连接,其控制端将享有服务端的大部分操作权限,例如给计算机增加口令,浏览、移动、复制、删除文件,修改注册表,更改计算机配置等。

更多网络词汇木马是什么意思(木马什么意思网络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