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平凡岁月小雅结局怎么样(平凡岁月小雅结局是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平凡岁月小雅结局怎么样(平凡岁月小雅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平凡岁月小雅结局长成大人,参加工作了。

第30集

在节目现场,李小雅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赢得了众人的普遍赞扬。李家人都在电视前收看到了节目,不禁纷纷都是对她称赞起来。

几天后,李小雅回到了家里,李大宝等人看到她后,很是高兴,他们表示,自己昨天已经看到她在电视上的出色表现了,他们都感到非常自豪。李妈妈来到屋子里,她看到了李小雅,她对李小雅夸赞起来。

平凡岁月小雅结局

1、李小雅结局:剧中,剧中李小雅表面泼辣,其实也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物,有时李大宝和张朵朵火冒三丈,其实外表骄纵跋扈的她内心非常善良,据悉,李小雅的最终结局遇到中意的人百年好合。

2、李二宝结局:剧中,李二宝是李家姑奶奶捡回来的孩子,在李家五个兄弟姐妹中最受宠爱。但是长大后的李二宝有点不务正业,还偷姑奶奶的钱做生意。据悉,李二宝最终结局改邪归正化身正能量青年。

3、姑奶奶结局:剧中,姑奶奶堪称是劳苦功高的“大家长”,辛苦拉扯一群子女长大。姑奶奶现在不在年轻,但是追求时尚的心没有老,对张朵朵另眼相看,经常和张朵朵“尬舞”拼唱功。姑奶奶最终结局目前不得而知,还得坐等剧情的播出。

更多平凡岁月小雅结局怎么样(平凡岁月小雅结局是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