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津心办app健康码(津心办健康码怎么重新填写),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津心办app健康码(津心办健康码怎么重新填写)。

1、打开“津心办”小程序,点击“健康码”

(从支付宝、微信小程序均可进入,直接下载津心办APP也可以)

2、点击“忘记密码”

3、输入身份证号、手机号、验证码,重新设置密码。

“津心办”APP是原“天津政务”APP的升级版,是天津政务服务在移动端的延伸,让更多的政务服务事项实现“掌上办”、“指尖办”,精心办、尽心办,“津心办”打造最贴心的政务服务!重点突出“推荐”、“热门”、“关注”及“缴费”等服务专区,实现个性化主页和首页的融合。

津心办健康码密码忘记怎么办

使用手机验证码可以找回密码,当你的健康码账号和密码忘记时不要慌,可以进行以下操作找回密码,打开支付宝,点击首页,点击健康码,这时如果需要输入密码则可以查看密码输入框的下方,这里有一排蓝色小字,即“忘记密码”,点击这个“忘记密码”即可找回密码

更多津心办app健康码(津心办健康码怎么重新填写)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