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桥头地瓜大小标准(桥头地瓜大的好还是小的好呢),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桥头地瓜大小标准(桥头地瓜大的好还是小的好呢)。

大的粉,小的糯,看你的喜好啦。一般细长的果是最好的。

海南桥头地瓜甜度高,大多是都经过糖化流程。地瓜采收后,要入库糖化,采收时淀粉含量高,这个时候甜度差一些,通常放上一段时间进行糖化,淀粉转化成单糖以后才会更甜,所以桥头地瓜一般都会经过一段时间才发货,所以大家吃到的桥头地瓜甜度都比较高。

桥头地瓜有严格的品级之分,不同品级的价格差异很大,个头在3两至7两之间,体型纤长的地瓜才是上等品,口感适中,甜度刚好,易蒸熟,通常刚从田里刨出来就被选走售卖给高端市场,余下的偏小或偏大的地瓜主要流向农批市场。

1)形状上分级,桥头地瓜分为长条形果型(精品大果和中红薯),椭圆形果型(大圆红薯和小圆红薯)。

2)重量上的分级,大果是按照3-7两规格分拣的,小果是按照1-3两规格分拣。

更多桥头地瓜大小标准(桥头地瓜大的好还是小的好呢)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