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浦联贷和浦银点贷的区别利率是多少(浦联贷申请条件),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浦联贷和浦银点贷的区别利率是多少(浦联贷申请条件)。

浦联贷是由浦发银行推出的专门针对在银行很难获得贷款,或者很难找到符合银行要求的第三方担保企业的企业贷款,全称是浦发银行的联贷联保业务。

浦联贷是由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企业之间相互担保,而且为了增加各自企业的信誉度还需要向浦发银行缴纳一定的保证金,以此来为自己的企业获得银行的融资贷款。浦联贷的特点是需要多个企业自愿互相担保成为联合体,且贷款额度很高并且还款方式也能根据企业自身的特点来选择。

浦银点贷是浦发银行面向符合条件的客户通过互联网在线受理、在线签约,并即时发放贷款的业务模式,具有全程线上申请、免担保、纯信用、速度快、可提前还款的特点:无需往返银行网点、无需提供纸质资料,在线填写基本信息并回答是非题即可完成申请,实时申请、实时审批、实时放款,从申请到贷款到账,全流程3-5分钟完成。

浦联贷和浦银点贷的区别

浦惠贷和浦银点贷的区别主要是面向的贷款对象不同。其中浦惠贷是浦发村镇银行为小微企业推出的浦银点贷是浦发银行主要面向个人推出的网络消费贷款。用户在办理贷款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情况选择。不过在办理贷款时要满足贷款条件!

更多浦联贷和浦银点贷的区别利率是多少(浦联贷申请条件)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