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请把我埋得浅一些主要内容(叔叔,请把我埋得浅一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叔叔,请把我埋得浅一些主要内容(叔叔,请把我埋得浅一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请把我埋得浅一点。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在纳粹集中营里,关押了许多犹太人,其中大多数是妇女和儿童。有一个天真活泼的小女孩,和妈妈一起被关在集中营里。有一天,她的母亲和其他女人被纳粹士兵带走,她们再也没有回到她身边。人们知道他们一定是被杀害了。但是当小女孩问大人们她妈妈去哪里了,为什么这么久还不回来的时候,大人们都默默流泪了。后来实在忍不住回答了,就对小女孩说:“你妈妈去找你爸爸了,很快就回来!”小女孩相信了。她没有哭着问问题,而是唱了很多妈妈教的儿歌,一首接一首,像阴沉沉的集中营里的微风一样吹着。她不时爬上牢房的小窗户往外看,希望能看到妈妈从远处走来。在的一个早晨,纳粹士兵用刺刀将她和数万名犹太人逼上了刑场。刑场早就挖好了深坑,他们会一起被活埋在这里。一个接一个的人被纳粹士兵残忍的推进坑里。当一个纳粹士兵走近小女孩,伸手把她推进一个深坑时,小女孩睁开美丽的眼睛,对纳粹士兵说:“叔叔,请你把我埋浅一点好吗?不然等我妈来找我,我就找不到了。”纳粹士兵伸出的手僵在那里,刑场上突然爆发出一阵抽泣声,接着是愤怒的哭喊声.虽然最后没有人能逃出纳粹的魔掌,但小女孩天真无邪的话语却伤了人们的心,让加害者看到了自己的丑陋和渺小,刽子手们在这充满爱的童心面前颤抖.

更多叔叔,请把我埋得浅一些主要内容(叔叔,请把我埋得浅一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