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名字带森的名人有谁(名字带森的名人有哪些),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名字带森的名人有谁(名字带森的名人有哪些)。

孔繁森!一个伟大的名字,他把自己的一生献给了高原一一阿里

孔繁森同志是一位援藏干部,两次进藏工作。自古言忠孝不能两全,尽管家里有九十多岁老母,但他仍然坚持进藏工作。工作中他同群众打成一片,挨家挨户走访,克服高原反应,走村串寨,解决当地藏民困难,制定藏区发展计划,把自己的一生献给了阿里雪山。

名字带森的名人

吴宇森,男,1946年9月22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华语影视导演、编剧、演员、监制,毕业于香港利玛窦书院。

1968年担任剧情片《死节》的编剧,从而进入电影圈。1986年执导的枪战片《英雄本色》而走红,该片获得第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影片奖和第2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导演奖。1997年凭借动作片《变脸》获得全美华裔艺术基金会金环奖、第24届美国电影电视土星奖最佳导演奖。2004年获得香港政府颁发的铜紫荆星章。2006年回归华语影坛发展。

更多名字带森的名人有谁(名字带森的名人有哪些)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