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办了五险一金还能办个人社保吗多少钱(办了五险一金还能办个人社保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办了五险一金还能办个人社保吗多少钱(办了五险一金还能办个人社保吗)。

交了五险一金就不能再办个人社保了,因为五险一金已经包含了社保,我国目前不能重复交社保

同时也不能同时交农村社保及城镇社保就算在异地也不行,由于目前没有全国联网因此从操作层面来说可以同时交,但是以后退休时你也只能领一份养老金,要退其中一份重复缴费部分。交哪一个,主要根据个人的经济能力来定。新农保缴费水平低,相应的待遇也低,本来针对的就是未就业未参保的农村居民后者在单位交的话,缴费水平高,享受的待遇也多些、高些,包括很重要的医保待遇。

至于一金,很多地方不是强制农村户籍职工缴纳,可交可不交。至于待遇领取地的确认,不是简单的说一定要回到户籍地领取。如果你说的城镇跟你的老家属于同一个城市,那么养老金计发办法就一样,不分农村或城镇。如果你说的城镇跟你的老家不属于同一个城市,那么如果到龄时你的养老保险还在该城市,并且在该城市累计缴费至少满10年,其他地方交的在该城市交的养老保险累计至少满15年,你就在该城市退休如果你在外地交的养老保险都不满10年,就要转回老家,然后在老家办理退休手续。

更多办了五险一金还能办个人社保吗多少钱(办了五险一金还能办个人社保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