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农村户口自建房政策(农村户口想自建别墅怎么办手续流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农村户口自建房政策(农村户口想自建别墅怎么办手续流程)。

1、农村盖别墅怎么审批先是审查证件,申请人户口必须是农业户口且本人必须在本村,同时申请人及家属此前没有办理成功过宅基地使用证。证件包括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派出所证明、申请书、使用权登记表等内容,通过审核之后即可开展后续的工作。

2、在证件审查完之后,会有专业人士去考察实际情况、测量宅基地的尺寸,确定无误之后,再由申请人填写报表,递交给相关部门进行上报审批。审批通过之后即可为申请人发宅基地使用证,拿到这个证也就意味着可以开展别墅的建造工作。

3、审批的具体步骤为去村委申请,由其来测量,再交由城镇主管部门来审查和测量地块,最终决定审核是否通过。审核流程是这样的,具体的工作可以去咨询本地的相关部门,以保障审查工作更加顺利的完成。

更多农村户口自建房政策(农村户口想自建别墅怎么办手续流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