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为什么写后来这首歌(刘若英后来歌词内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刘若英为什么写后来这首歌(刘若英后来歌词内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后来,我终于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就消失在人海中了。后来我终于在眼泪中意识到,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会停下来。”这句歌词应该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吧!关系中总会有一些人,然后离开,教给你一些道理,让你成长!也会有一些感情是你当时不懂得珍惜的,错过了才知道可能会永远失去。

后来这首歌是一种倒叙式的写作,开始讲述一段失败的爱情,中间讲述了爱情故事的全过程。是一个很纯粹很美好的初恋故事!歌词描述了刚刚恋爱的男女主角的羞涩和甜蜜,以及对爱情的向往!当然,年轻爱情的美好和争吵并存。只是因为17岁不懂得珍惜,喜欢的人因为一些误会而受到伤害,分开,伤心,难过!歌的最后一部分开始回忆和后悔自己当时为什么那么固执,导致了现在的后悔!很多年后,我会经常想起这段感情,也会猜测对方是如何看待自己,如何回忆自己,是在笑还是在沉默!我和我一样后悔!你现在过得怎么样?找到合适的人了吗?歌词的高潮是歌曲的开始。有些人教会了我们什么是“爱”。错过了就不回来了!

很有共鸣的一首歌,所以这首歌在当时很流行!相信很多人在歌里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很多人在细细品味的时候都会流泪!你有没有后悔过让那个人轻易离开?一个认为他不会离开,另一个认为他会留下来!太难过了!

爱的感知

更多刘若英为什么写后来这首歌(刘若英后来歌词内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