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体型最大鹦鹉叫什么鹦鹉(体型最大的鹦鹉是),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体型最大鹦鹉叫什么鹦鹉(体型最大的鹦鹉是)。

国内可以合法饲养的大型鹦鹉为桃脸牡丹鹦鹉、鸡尾鹦鹉和虎皮鹦鹉这三种。

一、虎皮鹦鹉:虎皮的全部品种都可以无证饲养,这也是最常见最好养的鹦鹉了,虎皮又分为大头和小虎皮,区别不只是体型大小,花色等也有不同,大头又分了混血,国血,台血,欧血等

二、鸡尾鹦鹉(又叫玄凤鹦鹉)玄凤的全部品种也是都可以无证饲养的,玄凤的特点是安静,一般都能学会吹口哨,个别的还能学会说话,不过不是很清晰而已体型是属于中等鹦鹉,常见的又黄化玄凤、珍珠玄凤、原始灰玄凤、还有一些特色玄凤、例如白子、

三、牡丹鹦鹉(面类)牡丹鹦鹉的品种里面只有面类牡丹是可以无证饲养的,例如普通的黄桃、绿桃、还有闪类和奥桂也是可以的,现在可以养小太阳,跟和尚鹦鹉了

体型最大的合法鹦鹉

更多体型最大鹦鹉叫什么鹦鹉(体型最大的鹦鹉是)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