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最早的文字是哈拉巴文化时期的(古印度哈拉巴文字是表意文字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印度最早的文字是哈拉巴文化时期的(古印度哈拉巴文字是表意文字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哈拉巴文化背景:如何定义古印度这个词?

古印度是一个历史地理概念,指喜马拉雅山以南的整个南亚次大陆。它包括今天的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尼泊尔、不丹和其他国家的领土。在古代印度,没有一个国家以印度作为自己的名字。但波斯人和希腊人一般称这个地区为印度,中国《史记》,《汉书》称之为身毒,《后汉书》称之为天竺。唐朝的玄奘认为上面的音译不准确,于是改译为印度。印度作为一个地区的名字来源于印度河的名字。

古印度北部有喜马拉雅山,西北部有苏莱曼山和兴都库什山,东部有孟加拉湾,西部有阿拉伯海,南部有印度洋。在古代,只有西北的一些山口是便捷的对外通道。

印度古代位于热带和亚热带地区,全境以温德雅山和那巴达河为界,大致可分为南北两个区域。在北部,西部的印度河流域和东部的恒河流域是两个最重要的地区。两条河流的上游水源都是高山雪水。由于西部的降雨量很少,东部的降雨量越来越大。印度河流经干旱地带,而恒河流经水源丰富的肥沃地区。南部是一个多山的半岛,中部是德干高原,东高智山和西高智山两座山脉分别沿东西海岸延伸。半岛的沿海平原是一个相对适合农业的地区。

在古印度,人们生活在石器时代。在西北部的旁遮普、中部的纳巴达河、半岛西部的孟买和半岛东南部的马德拉斯都发现了旧石器时代的遗址。新石器时代遗址分布更广。从公元前4000年后期到3000年,在信德、俾路支、拉贾斯坦等地,石头和石头结合的时代又开始了。考古资料证明,在整个史前时期,人们一直生活在古印度,直到文明前夕。

这些史前文化创造者的种族问题还没有完全解决。他们中可能有矮个子黑人、原始澳大利亚人、蒙古人和达洛皮人。这些种族今天仍然生活在南亚次大陆的不同地区。

更多印度最早的文字是哈拉巴文化时期的(古印度哈拉巴文字是表意文字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