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太原私立学校中比较好的是哪些中学(太原私立学校中比较好的是哪些高中),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太原私立学校中比较好的是哪些中学(太原私立学校中比较好的是哪些高中)。

肯定是青年路好呀,从两个学校学区房的价格就能看出来。青年路小学学区房一万七八,双对口太原5中的房子得到两万5了!

青年路小学在太原的公立小学里面绝对是第一梯队的好学校。学校有一批优秀老师,老师很负责任,校园环境好,硬件设施配套好!不光学校的学习成绩好,更重要的是青年路小学的对口初中也很好啊,除了有36.37,最吸引人的是可以对口太原5中,这也是青年路小学学区房最贵的原因。

另外,大南关小学是迎泽区的人气小学。生源好且稳定,教育质量不错,对口对口初中有15.30.36.37.39,这两年双籍一致的直升了37!

迎泽区的好学校太多了,像在迎泽区不显的学校像大南关这种,放到别的区也绝对是好学校了!

上面这样内容,我都是在“橙子好宝宝”公众号上看到的。你也关注一下吧,里头咱们太原公立,私立好学校的介绍,培训班推荐都有,肯定对你也会有帮助的!

更多太原私立学校中比较好的是哪些中学(太原私立学校中比较好的是哪些高中)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