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大学的星级是怎么排的(大学的星级是什么意思),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大学的星级是怎么排的(大学的星级是什么意思)。

星高代表综合实力强,但每个大学的专业强项还是有区别的,不是绝对的。

第一层次:中国八星级大学,世界一流大学、中国最高学府、中国最顶尖大学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

第二层次:中国八星级大学,世界一流大学、位居中国顶尖大学前列

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国防科技大学

第三层次:中国七星级大学,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中国顶尖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吉林大学、天津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山东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厦门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

更多大学的星级是怎么排的(大学的星级是什么意思)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