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海带丝的做法过程(凉拌海带丝的做法秘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凉拌海带丝的做法过程(凉拌海带丝的做法秘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食物很普通。日常生活中的许多食物成分都有助于健康。例如,蔬菜和水果富含维生素和水分。长期吃蔬菜对健康很有帮助,尤其是在春天。多吃蔬菜和水果可以改善人体的各方面,是一个安全的选择。凉拌海苔呢?

怎么做?做这么好吃的东西很简单,它的制作方法也不是很复杂。所以在制定的情况下,要先进行,这样才能顺利进行。

拌海带丝的做法:

原材料:

海苔切丝,盐少许,白米醋1勺,干辣椒,蒜,姜片,米醋,酱油,糖,油辣椒。

做事的方式

1.将海带丝浸泡,用小软毛擦洗,切成条状,用少量盐刮擦,洗净,杀死表面粘液;

2.烧开水,加入1勺白米醋,将干海带丝放入开水中,煮10分钟(拌凉菜不宜煮得太烂),然后捞起晾凉;

3、辣椒干切圈,蒜、姜切片切蓉;

4.锅内放入适量油烧开,然后倒入调料,用小火煎成香味,关火离炉,加入适量盐米醋、酱油、糖、油辣椒,充分搅拌,使其变成酱汁;

5.将控干水分的干海带丝放入大器皿中,加入酱料搅拌。

七彩凉拌海带丝

原材料:

干海带50g,胡萝卜1根,丝瓜1个,香草1个,酱油2大勺,醋1大勺,蒜5瓣,糖勺一个,老干妈豆豉1大勺,香油1大勺。

练习:

1.浸泡干海带至水清,冷水浸泡30分钟以上。

2.丝瓜和胡萝卜切成细条,香草略切碎,大蒜压成糊状。

3.锅中烧开后,放入1勺盐,再放入干海带丝,小火炖一分钟,至水再次沸腾,关火,捞出,沥干水分,放凉。

4.将所有原料混合,然后搅拌。

根据上面的详细介绍,我也对凉拌海带的做法有了一些了解。像那种好吃的,海带以海带为主,对健康很有帮助。对治疗颈根粗有非常好的实际作用,长期吃海带也不会对我的身心健康造成太大的伤害。这是一个安全的选择。

更多凉拌海带丝的做法过程(凉拌海带丝的做法秘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