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蓉卓为什么不演戏了(演员蓉卓年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蓉卓为什么不演戏了(演员蓉卓年龄)。

演员陈蓉早在《重案六组3》和《烈火红岩》等影视剧走红了,但如今已改名为蓉卓,主演电视剧《不负如来不负卿》再度走红。认出陈蓉的小伙伴们都很疑惑,陈蓉为什么叫蓉卓呢?其实明星改名都很常见,但背后原因总是令人好奇,接下来就来介绍其个人资料及改名的原因。

蓉卓个人资料

陈蓉的蓉卓的原名,还有一个别名叫陈亦然,河南洛阳人,1989年9月出生,现已31岁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2007年出演电视剧《青春之歌》王晓燕一角正式出道,如今已出道了14年,还拥有《红梅花开》、《震撼世界的七日》、《晚婚》、《铁血使命》、《断喉弩》等多部影视作品。

陈蓉是个好演员,也备受观众的喜欢,但是她却在2011年后消失了6年,因为她到国外进行深造了。2017年再度回归荧幕时却用艺名蓉卓和大家见面,《不负如来不负卿》就是她重回荧幕的首部作品。陈蓉回归后不负观众的喜欢和期待,不仅表现出彩,该剧也成为了一部口碑不错的古装剧。

演员陈蓉为什么叫蓉卓

关于陈蓉改名蓉卓,相信大家都会猜测是蓉卓想改运,通过改名让自己的演艺圈的事业发展能更加的顺利,但是陈蓉目前的知名度和资源都比不上以前了,不过也不是没有收获,大家记住了蓉卓这人和名字。另外,陈蓉改名可能是因为撞名,叫陈蓉这名字的人很多,其中还有一位是主持人,但年纪比她大。

虽然陈蓉已改名蓉卓,颜值也有了点变化但实力依然在,这是她演艺事业上的新起点,电影《蓝色百褶裙》是她自编自导的,未来会有更多的新作呈现,期待蓉卓的下一次回归。 

更多蓉卓为什么不演戏了(演员蓉卓年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