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芹菜和洋葱能一起炒着吃吗(芹菜和洋葱能一起炒着吃吗有毒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芹菜和洋葱能一起炒着吃吗(芹菜和洋葱能一起炒着吃吗有毒吗)。

网友提问:

芹菜和洋葱能一起炒着吃吗

优质回答:

芹菜和洋葱可以炒着吃,两者的成分不相克,一起炒食不仅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损害,反而还能起到促进消化、预防感冒的作用。因为芹菜含有大量的可以促进肠胃蠕动的膳食纤维,洋葱中含具有杀菌作用的植物菌素。

芹菜和洋葱能一起炒着吃

芹菜和洋葱可以一起炒着吃。芹菜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膳食纤维等成分,洋葱含有胡萝卜素、钙、磷、维生素C等成分,两者的成分不相克。

洋葱和芹菜一起炒食具有促进消化的作用,因为芹菜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肠胃蠕动,有利于肠胃更快将食物消化和吸收。

此外洋葱和芹菜一起炒食还能预防感冒,因为洋葱含有一定植物菌素,这些植物菌素具有很强的杀菌能力,能够帮助人体抑制细菌、流感病毒。

更多芹菜和洋葱能一起炒着吃吗(芹菜和洋葱能一起炒着吃吗有毒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