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线上销售的手机品牌(线上卖手机什么平台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线上销售的手机品牌(线上卖手机什么平台好)。

网友提问:

线上卖得最好的三款手机,iPhone11仍在榜

优质回答:

手机作为最普及的智能设备,吸引了用户最多的关注,由此也引得众多手机厂商激烈竞争。各家手机厂商在技术上不断创新,营销上也有各自的特色。虽然手机都有各自的卖点,但是销量还是能体现出大部分用户的喜好。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线上卖得最好的三款手机,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1、iPhone12

iPhone12发布于去年,是苹果目前的旗舰机型。对于不靠机海战术,每年只发布一个系列的苹果手机来说,一直都占据了单品手机销量最高的记录。对比iPhone11虽然在创新方面有很大的不足,但iPhone12作为苹果第一款支持5G网络的手机,仍然是众多用户的购机第一选择。

2、iPhone11

没看错,虽然iPhone11已经发布了近二年,但是在线上销量上仍非常出众。得益于苹果手机的技术领先优势和独特的ios系统,即使已经是前年发布的旗舰手机,但是iPhone11在性能和使用体验上依然出色。甚至可以说,如果不支持5G,iPhone12未必能在销量上压过iPhone11。

3、小米Redmi K40

小米的这款Redmi K40手机,依靠小米多年积攒的口碑,同时性价比方面确实是非常优秀,也因此在销量方面领先一众手机。骁龙870处理器,LPDDR5+UFS3.1内存,三星120Hz高刷新率AMOLED屏幕,保障了手机的性能和游戏体验。当然如果你追求的是极致的拍照体验,这款手机就不适合你了。

三款手机,苹果就占据了二款,虽然和苹果的机型少有一定的关系,但是苹果手机的性能和体验,以及良好的口碑占据了非常大的原因。而小米Redmi K40则依靠性价比,让众多用户纷纷购买支持。

那么以上三款手机,有你喜欢的么?

更多线上销售的手机品牌(线上卖手机什么平台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