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日照和济宁对比(日照和济宁谁最有发展潜力),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日照和济宁对比(日照和济宁谁最有发展潜力)。

网友提问:

济宁跟日照哪个地方买房好?

优质回答:

日照,一座天然的海滨城市,济宁,一座后天的下沉水乡!

其他网友回答

日照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环境优美 ,气候宜人,是个不错的海滨城市。

其他网友回答

你好 我是从事二手房工作的老孔,在日照跟济宁买房子哪个城市更好我认为:

首先我认为买房子的需求是投资还是自己居住,如果是投资这两个城市都是发展中,投资潜力都比较大一些。

如果是自己居住,就要根据自己的现状,所买的房子是否有利于工作学习和家人的方便性。从居住上来说我认为:

1这两个城市都是地区级城市,实际上也是不相上下。日照属于海滨城市,气候比较潮湿一些,早晚的温差比较大。饮食来说,日照盛产海鲜,所以吃的比较清淡一些。

2济宁地处鲁西南,人文优越,地处平原地带。发展潜力也是巨大,走着国家级的高新开发区,历史文化悠久,孔子,孟子等历史名人的故里。饮食方面来说,主要是以鲁菜为主,面食居多。更适合大众口味。

所以我认为买房子在济宁更好。谢谢

其他网友回答

你在哪里长期居住就在哪里买

更多日照和济宁对比(日照和济宁谁最有发展潜力)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