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我想练一身肌肉,怎么练出来(我想练一身肌肉,怎么练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我想练一身肌肉,怎么练出来(我想练一身肌肉,怎么练好)。

网友提问:

我想练一身肌肉,怎么练?

优质回答:

我们都知道锻炼可以增长肌肉,但是有人却不知道肌肉增长背后的原理。

形象的来说,增肌过程就是一个破坏后重建的过程,这就是常说的超量恢复。

一、超量恢复的过程

先破坏后重建,增肌过程就是“在训练中破坏,在休息中恢复,在饮食中增长”的过程。

通过训练将肌肉纤维撕裂,然后身体会自动愈合,在愈合的过程中补充充足的营养,愈合的时候就会超出原来的维度。

二、超量恢复的条件

对于增肌而言,训练、饮食、休息三者同样重要。

训练就是要针对一块肌肉反复轰炸,直到将这块肌肉的力量榨干(接近脱力)为止。

饮食就是要补充充足的蛋白质,成年人额外补充60-140g左右的蛋白质。

而休息呢就是不要连续几天对一块肌肉轰炸,这样会训练过度。

以上就是增肌的过程。

体能、力量、减肥都有超量增益的过程,减肥的超量增益指的是过量氧耗。

强硬健身,

记得点赞关注和分享哦。

其他网友观点

把身材练好,穿什么衣服都好看!拥有强壮的肌肉,许多男生都梦寐以求。想拥有完美的身材和一身性感漂亮的肌肉,就要锻炼。

健身拉力绳

常去健身房的朋友知道,里面有一种神奇的器材,它就是健身拉力绳,这个器械用好了,能够很好的锻炼我们全身的肌肉,并且对身体健康也是大有裨益。健身拉力绳有一个很好的作用就是锻炼我们的肩部肌肉,可以让肩部三角肌凸现出来;锻炼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使手臂力量大大提高;锻炼胸肌,让胸部线条明显。

举哑铃

哑铃是一种很常规的健身器材,运用好哑铃,身体大部分的肌肉都会得到锻炼。每个人的力量不一样,选择哑铃时需要考虑到自身的身体素质。在用哑铃健身前,进行热身是非常必要的。哑铃的主要动作有:哑铃箭步蹲上推、深蹲抬膝转身、深蹲哑铃前推、单腿硬拉、深蹲哑铃弯举等。

我是有趣、有爱、有深度,你值得信赖的暖男上官龙,为你分享运动瘦身方面的知识,欢迎互动交流!

其他网友观点

每个人都想让自己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身体各个部位都描绘着肌肉的纹理。其实想要锻炼全身肌肉还是很简单的,不同的运动,时间长短不同,起到健身效果的速度也是不一样的。有些运动停止后,身体就会出现肌肉反弹的情况,所以我建议大家还是练瑜伽好了。

1、半莲花树式变式

↑站立是消耗身体脂肪的一种姿势,它能调动身体的每一块肌肉都进入紧张的状态。

体式详解:山式站立。左脚离开地面向上抬,膝盖弯曲,左小腿外侧与右大腿前侧相贴。右手抓过左脚,腰部向右侧弯曲。

2、单腿轮式

↑支撑体是需要身体有一定的柔韧度,它能帮助你增强背部,臀部和四肢肌肉的力量。

体式详解:身体平躺在地面上,双膝屈起,双腿折叠,向身体方向靠拢,脚掌踩在地面上,大腿后侧肌肉贴在一起。双手放在头部两侧的地面上,直接同脚尖的方向一致,头顶顶地,臀部和背部向上抬起。手臂向上伸直,头顶离开地面,身体呈弧形。右脚离开地面,右腿向上伸直,并垂直地面。

3、站立拉弓式

↑如果刚接触这个体式,可以借助瑜伽带来拉伸腿部肌肉,进行开胯练习。

体式详解:山式站立,右脚向后撤,脚趾抵在左脚跟上。膝盖弯曲,右腿向上抬起,右手从外侧抓住右脚向上提拉右腿。双腿打开成一条直线,上半身向前倾斜平行地面,左手下垂放在左膝上。

4、坐角式

↑拉伸可以帮助腿部的肌肉变得更紧实有力,坚持练习不怕成为肌肉女,还能让身体线条更好看。

体式详解:坐在地面上,双脚缓慢向身体两侧打开,大腿后侧肌肉贴紧地面,两条腿呈一条直线,上半身向前倾斜,臀部离地,大腿内侧肌肉与地面相贴。腹部贴地,脊柱后弯,双臂相合贴紧墙壁。

我相信,通过练习以上的这些支撑、拉伸、扭转类瑜伽体式,你离好看的肌肉线条只差时间的问题。坚持练习瑜伽,我们才能看到革命的胜利!

更多我想练一身肌肉,怎么练出来(我想练一身肌肉,怎么练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