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手机内存还有很多微信却很卡(手机内存够微信一直卡),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手机内存还有很多微信却很卡(手机内存够微信一直卡)。

网友提问:

手机微信严重卡顿跟运行内存有关还是和处理器有关?

优质回答:

排除手机硬件或系统有问题的话,卡顿的问题优先考虑是处理器性能落后,其次考虑内存不足,例如华为mate10的4G版本和6G版本,都是麒麟970的处理器,性能不会相差多少的。

魅族16Th plus还是比较推荐的,魅族的旗舰手机无论做工,还是硬件配置目前都很不错,尤其是搭载广受好评flyme系统,无论是界面美感还是系统流畅度都是没有什么可以吐槽的地方,对于flyme的缺陷就是永远不会更新你手机的Android版本,买到手是Android8,那么永远是Android8,永远不会更新到Android9,如果不介意Android版本的话还是一款不错的手机。

十分不推荐OPPO和vivo的手机,噱头永远大于实际意义。而且手机性价比应该是国产品牌中最低的,每个用户购买的每一步手机,估计都有不小的一部分是要给你并不感兴趣的明星的代言费。

其他网友回答

都有关

再强的处理器,没有足够的运行内存搭配,也不行,多任务就带不起来

再大的运行内存,只要搭配垃圾cpu,一样卡出翔

其他网友回答

手机微信严重卡顿是跟手机的综合配置有关,你对于想换的手机可以看看它们的评测报告以及使用鲁大师检测的性能得分数据来比较选择。

更多手机内存还有很多微信却很卡(手机内存够微信一直卡)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