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女生体脂率11正常吗(女体脂率11是什么概念),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女生体脂率11正常吗(女体脂率11是什么概念)。

网友提问:

女性体脂率11.1%,是什么情况?

优质回答:

严重怀疑体脂秤!之所以这样讲是因为这个体脂率是极不正常的,这个体脂率放在男性身上都可以看到分块明显的腹肌,而放在女性身上则是不正常且不健康的。

脂肪占身体的比重是体脂率,而测量体脂率是很多人都想要做的事,因为它能够直接反映一个人的胖瘦程度。于是很多人都去搜索体脂秤,结果在网上能够看到几百元就能买到测量的器材。我可以负责任的说这种器材根本没有参考性。

真实的测量出自己的体脂率,只有在专业的医疗机构借用专业的仪器才可以。退一步讲,还要去健身房利用一些上千元上万元的器材才可以检测出来个大概。不信的话,你可以在上测量之后再喝一瓶水再测就会有所差别。

所以,你的数据绝对不是真实的。女性体脂率若真的达到了11%,下腹部都是没有脂肪的,腹肌分块显示。这是专业健美运动员才可以达到的,而且仅是在赛季。需要极其努力,并且经过脱水才能够实现。一个身体健康月经正常的女性常年保持11%的体脂率,还没有健身习惯不控制饮食,这根本就不可能。

了解更多健身知识,请关注“大囚自重健身”

更多女生体脂率11正常吗(女体脂率11是什么概念)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