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一亩天麻利润多少钱(一亩天麻利润多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一亩天麻利润多少钱(一亩天麻利润多少)。

一亩天麻按一平米天麻单产一般是10公斤,按最低价30元每公斤计算,产值300元。减去成本和人工和其它费用一次计需投资约150元,纯利润150元。一亩地(667平方米)天麻,除开水沟和人行道,实际上种植面积500平方米,可净收益7.5万余元。

种植天麻经济效益如何?宜昌五峰那边是不是很多种植天麻的?需要注意哪些问题?烦请种植过的回答?

天麻植株不需要光照条件,只需要适宜的温度、湿度等环境,又不与农业争土地、争肥和劳力,利用闲散地、房前屋后、树荫下及山区荒坡、室内及人防工程等均可种植。

天麻生产投资少,见效快,经济效益显著。天麻无性繁殖3月栽麻,当年10月可收;有性繁殖播种后一年半收获,在药用植物中属于生长年限比较短的种类;一般收获1米2天麻,除商品箭麻外,其余种麻还可栽2~3米2,天麻的繁殖率和生长速度都比较快。一般每平方米产鲜麻5~15千克。按目前市场行情计,每平方米一年纯收益60~180元左右。因此,发展天麻生产,是使农民致富、国家增收的有效途径。

种植食用菌效益如何?

答,当时由试种,到第二年的扩种,其规模也是产供销一条龙,由于1,是气候,2堆料管理不到位,3播种时间不很适时,4,么菇菌丝发育不好,5,上水不当,6,面积扩大,温度和湿度都没有保持好。总之,还是技术不到位。失败了,在全乡范围内是一个大损失。因此,望同志们要想发展食用菌生产,必须得先学好食用菌栽培技术,凡属是食用菌栽培,对技术,要求都很高。时隔多年了,当时也没有积暂多少经验,只有一点种植不成功的教训,此问答我就谈这些了,让友友们见笑了。

更多一亩天麻利润多少钱(一亩天麻利润多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