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字义的选择题 成长中的选择题是什么(字义选择题及答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字义的选择题 成长中的选择题是什么(字义选择题及答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成长中的选择题_1500字

是幼小的树苗长大了,离开了老鼠的掩护,变得枝繁叶茂;是可爱的小蝌蚪在水中寻找妈妈留下的脚印;是幼小弱小的雏鸟离开温暖的巢,在蓝天中学会飞翔。成长中有困难,有烦恼,有挫折,有选择。两年前的一个秋天,开学一个多月了。学生们从欢快的暑假走近校园,慢慢适应了紧张的学习。又到周末了,父母随公司去杭州培训,我只好像以前一样让爷爷奶奶“带着”。清晨,睡眼惺忪的我被手机铃声吵醒。“谁啊,这大清早的,真烦!”我心里嘀咕着,抓起床头柜上的手机接通电话:“喂,哪位?”电话那头有几个“最好的朋友”。认真听完之后,他们约我下午出去玩。平时父母把我当“笼中鸟”。难得有这么好的机会,我们出去玩吧。我这样想着,立刻点头同意了。定好时间地点后,我开心的挂了电话。原来我还连着床,兴奋得昏昏欲睡。我穿着睡衣跑下楼和奶奶商量。“奶奶,下午同学约我出去玩。我能去吗?”我拉着奶奶的裙子,期待地问。奶奶脸色不太好,嘴唇苍白,眼睛眯着,看起来没有以前健康红润了。她没有说话,睁大眼睛看着我,挤出一个苍白的笑容,无力地点了点头。即使我眼睛近视,但不管我有多粗心,我还是察觉到了奶奶的不对劲,赶紧问:“奶奶,你怎么了?你身体不适吗?”一边问,一边用小手摸了摸奶奶满是皱纹的额头。啊!好热啊!发烧了。我冲到正在前院浇花的爷爷身边,大喊:“爷爷,奶奶生病了!”爷爷听到声音,我们一起送奶奶去医院,挂号,看病,买药,和奶奶一起挂盐水。一个忙碌的上午过去了,回到家可能是药起作用了,外婆很快就睡着了,这时手机响了。为了不吵醒刚睡着的奶奶,我拿着手机走到门口接电话。“你什么时候到?都快两点了。”电话那头传来“闺蜜”的声音,我想起了和朋友的约定。怎么办!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出去玩很辛苦,但是我妈肯定不同意。这是多么难得的机会啊!然而,奶奶.想到这里,我不禁看向奶奶,那张曾经慈祥健康的脸,那张小时候哄我睡觉的脸,那张现在布满皱纹的脸,那张现在苍白无力没有一丝红润的脸。童年的回忆,这个爱我,爱我,事事拥抱我的老人,六十多岁了。泪水冲进我的眼睛,我无法停止旋转。我朦胧地看着奶奶,于是转过身,不再看她。我的声音有些颤抖,但我坚定有力地说:“对不起,我不去了。”这次经历让我真正明白了什么是孝顺,什么是责任!在以后的成长道路上,会有很多岔路口,但不管怎么选择,亲情和爱情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必须先成为一个温暖的人,才能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你养我我陪你到老!第一个:满江的成长中的祖母打来电话。

更多关于字义的选择题 成长中的选择题是什么(字义选择题及答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