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in是名词吗(begin的名词形式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begin是名词吗(begin的名词形式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begin的词类是动词。当begin用作动词时,它的意思是“开始”开始;Start”,begin可以用它的现在时表示将来的事情,也可以用它的进行时表示“逐渐开始,即将开始”等。Begin可以用于被动结构,但更习惯于用作主动结构,尤其是当它表示“(某事)开始”时。

常见句型

会议将在九点开始。

会议将在九点钟开始。

我必须先道歉。

我得先道歉。

你什么时候开始学英语的?

你什么时候开始学英语的?

秋天到来时,树叶开始落下。

当秋天来临时,树叶开始落下。

她开始写一部新小说。

她已经开始写一部新小说。

词汇搭配

狂喜地开始,喜悦地开始,又怨恨地开始。

浪漫地开始浪漫地,讽刺地开始。

开始猛烈地开始连续地开始连续地开始。

开始认真地开始偷偷摸摸地开始

BeginWistfull渴望开始。积极主动地开始。

意义歧视

开始、启动、开始、发起和开始之间的区别

这些动词都表示“开始”。

1.begin是最常用的词,含义很广。它的反义词是end,多用于动作、工作等的开始。

2.start在很多场合可以和begin连用,但start侧重于动作的起点。

3.开始可以和开始互换使用,但评论是一个正式的书面词,语气严肃,尤其是正式程序或某种仪式,或某种正式行动的“开始”。

4.initiate指的是发起或开始,侧重于一个过程的第一步,不考虑结束,强调开始。

5.指正式而隆重的开始。

更多begin是名词吗(begin的名词形式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