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如何提高汽车保养率的方法(4s店如何提高汽车保养率和质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4s店如何提高汽车保养率的方法(4s店如何提高汽车保养率和质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许多人在4S的商店里买车,但是后期的保养是在外面完成的。对于4S的店铺来说,如何才能提高汽车的保养率呢?

前提或条件

4个车间步骤或流程

11.4S店的保养价格普遍比外面高。可以从价格方面入手,降低保养价格,基本和外面差不多。这种情况下,客户肯定会安心维护在你这边。

22.另外,可以办理一些保养消费卡,比如保养多少次的金额,低于单次保养的金额,这样既能保养客户,又能让利客户。

3、4S店维修如果价格降不下来,那么贵的理由要让客户信服,比如你的服务是否优质,维修效果是否良好等等。让客户觉得自己物有所值。

44.提高维修师傅的维修技能。很多4S店都喜欢带新手,车主会发现新手师傅很着急,不放心让他们保养维修,所以不要让客户发现他车的保养是新手。

5.对于维修车主,多送小礼物,小礼品等。特别是节假日多做活动让利客户,吸引更多客户前来维修。

更多4s店如何提高汽车保养率的方法(4s店如何提高汽车保养率和质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