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花开来接我,是什么歌名(你说花开来接我是什么歌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你说花开来接我,是什么歌名(你说花开来接我是什么歌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不知道长大后要不要体验一个人在黑暗中的孤独。我不知道长大后是否需要含着眼泪向前走。我不知道即使看不到前方的希望,也要硬着头皮走完这条路。我不知道,是不是注定要一个人长大去抵抗一切;不知道长大的目的是不是为了让自己的内心强大,最后,强大只是因为习惯了这种生活;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每天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我都在想我应该做什么。走出校门已经两个多月了,但一直处于迷茫阶段。每天都在想自己的人生有没有意义。我不知道我的选择是对是错。感觉自己在世界上游荡,没有了灵魂。每次晚上下班后一个人走在路上,看着周围灯火通明的街道,而我一个人在人群中,瞬间就觉得很孤独,仿佛是一个被世界抛弃的孩子。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选择一个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每天一个人上下班,过着看不清楚的生活。我真想一个人蹲在街角受罪,但我知道我会更难过。每天内心都在挣扎的边缘,没有方向。毕业的时候踌躇满志,但被这两个月通勤的日子抹得只剩灰烬。也许有一阵微风,连渣都没了。为什么会这样呢?是因为我做了一个错误的选择,还是因为我根本不知道我应该做什么,或者换句话说,我没有能力,然后我选择了妥协,选择了舒服,但是我又不能安心,把时间浪费在里面。我不知道我应该高兴还是难过。我很好奇别人的生活是什么样的,也向往那种多姿多彩的生活,但现实迫使我妥协。只有努力工作并赢得成功,我才能享受那种幸福的生活。我不知道为什么人生如此短暂。很多时候,我还在这里思考人生应该是怎样的,以至于现在的每一天,我都提心吊胆。我害怕时间的流逝,因为我还没有做好一件事,完成一件事;我怕,我怕我做不了父母的骄傲,我怕我的努力赶不上父母的衰老速度;我怕时间过得太快,抓不住他的尾巴,然后一天就过去了;我害怕。我人生的每一步都在不停的做选择。可能是因为我选择的工作太安逸了,我现在微薄的工资根本无法在这个城市养活自己。因为他的安逸,我即使踏出校门也没有意识到社会的危险,所以我没有那种想过普通房的生活,因为在那里,很难升职加薪。说我懒吧,我真的不想面对那些每天朝九晚五的人。加班的时候,只想静静的度过这个世界,哈哈哈,做梦的时候,因为只能胡思乱想,因为只能向现实妥协。我想开一家小店,经营自己的生活。不知道这个希望能不能成功。我不会表达我的计划。这份文件是我自己在8月10日之前的。晚安感谢每一个看过我文字的人,感谢遇见有同感的你。茫茫人海中我很幸运。qq:1066619075

更多你说花开来接我,是什么歌名(你说花开来接我是什么歌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