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他人作文 关心同学的句子(关心他人的同学作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心他人作文 关心同学的句子(关心他人的同学作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关心同学_友谊作文600字

周四早上,阳光明媚,我高高兴兴地去了学校。上班的时候发现小明没来上课,很担心。这天下午,小明来到了学校,但他的脸看起来没有血色,很苍白。我走过去问他,小明!小明!你今天早上没来学校。原因是什么?他有气无力地说,我今天早上有点头疼,所以没来上学。说完,我和他就一起去教室了。今天下午,第一节课是语文课。语文课课间,我看见小明静静地坐在角落里。他沮丧的样子非常令人担忧。于是,我轻轻地走到他身边,轻轻地对他说:小明,你在我看来像个病人。要不要我告诉老师给你父母打电话,让他们过来接你看病?肖鹏低声对我说,我很好。你不用打电话给我父母就知道了。你不必告诉老师。他说的话让我感到很担心。放学后,我和他一起来到学校门口,焦急地问他:要不要我送你回家,小明?小明默默地说:不用了,谢谢你的关心。话音一落,我们就分手回家了。想了想,总觉得不安:他看起来像个病人,而且好像病得很重。我还是送他回家吧,不然心里总会愧疚。我跑回他身边,轻声对他说,反正今天我送你回家。他低声说,好吧。我跟他回家,他邻居跟我说:他爸妈下班还没回来,晚上就回来了。于是,我拿了一条湿毛巾给小明头上,让他慢慢退烧。我一直陪着他,直到他父母回来,我才回家。告诉他父母:你要带小明去看医生,不然他的病会越来越严重。小明点点头,表示要带小明去看医生。只有这样,我才能放心离开。过了几天,小明灿又和我们一起去上学了。热门推荐:回家吧,爸妈。

更多关心他人作文 关心同学的句子(关心他人的同学作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