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索好用的护肤产品有哪些牌子(伊索好用的护肤产品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伊索好用的护肤产品有哪些牌子(伊索好用的护肤产品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第一次接触海淘后,找到了自己的第一瓶伊索蜜柑,然后就进了这个坑,断断续续买了7、8个伊索产品,7个面部护理,1个身体乳。

基本上是很便宜的价格了。海涛回来了。价格,购买渠道,评价我都详细写在下面了。本集po主要整理了我目前为止买过的伊索产品,包括:程英精华、B3C调理啫喱、焕彩精华、绿茶水、柑橘滋养霜、芹菜籽抗氧化眼霜、洋甘菊祛瑕面膜、焕彩芳香身体乳。

除了身体乳是代购的,其他都是从英国海淘网站Mankind购买的。关于人类的海淘攻略,网上写的很详细。首次使用该网站的用户,只要在注册时填写别人的推荐码,就可以获得首单10英镑的无条件豁免,直邮中国只需要40英镑。所有价格都是我买的时候的价格。价格都是用英镑标注的,人民币和英镑的汇率大概是8.8。我会尽量标注折扣和原价。

效果只是我自己用的感觉,我的皮肤:我之前把皮肤弄得很敏感,屏障受损严重。洗完脸又红又痒。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敢用任何护肤品。我每天出门都要靠面膜,但是贼在脸上什么都不抹真的很难受,于是我开始寻找有助于修复皮肤屏障的面霜,没有任何负担。至少没那么难擦,然后我种了伊索橘,迅速走向人类。

更多伊索好用的护肤产品有哪些牌子(伊索好用的护肤产品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