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钟汉良为啥这么年轻(钟汉良咋这么年轻),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钟汉良为啥这么年轻(钟汉良咋这么年轻)。

每次看到有关钟汉良的问题都忍不住想说说自己的看法。关于写小哇转行的新闻真的挺多的。

首先,我觉得钟汉良并不只是一个偶像演员,大概是因为他的外形出众,符合大多数人们心中偶像剧男主的形象,所以不太了解他的人才会把他单纯的定义为偶像演员。除了大家特别熟悉的《何以笙箫默》中的何以琛、《最美的时光》中的陆励成、《来不及说我爱你》中的慕容沣等偶像角色之外,还有许多各种类型的角色,例如《十月围城》中的车夫阿四、《勇士之城》中的小警察何平安、《一触即发》中的双胞胎杨慕初杨慕次、《康熙秘史》中的满清第一才子纳兰性德等等,每一个经典角色背后都说明其实小哇已经尝试了很多类型的角色并且都很成功。

其次,钟汉良不仅仅是一名演员,早期以舞者身份进入香港无线电视,随后又发行多张个人专辑,取得不错的成绩,是不可多得的影视歌舞多栖明星,本身就拥有多种可能性。

再次,钟汉良虽然非科班出身,但是演技是毋庸置疑的,再加上自身优秀的形象,虽然已经年过四十,但是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出演偶像剧中30岁左右的偶像男主我觉得还是非常符合的。

小哇是我唯一喜欢了很多年的明星,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在《孤芳不自赏》之前,每一部剧的品质都非常不错。最近两年,虽然也有作品出现,但是从我的感受来看,作品质量和制作都不如之前的好。真心希望,小哇以后能遇到更好的作品,更好的对手演员,更好的制作团队,为喜爱他的粉丝,为认可他演技的观众奉献更加优秀的作品。

不是他不转型,是市场不允许。世道如此,只有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单子类型收视率高,没有别的更好的题材,剧本不是他写的。况且要论戏路宽演技硬,除了钟汉良,一时半会儿还真想不出还剩哪个?况且人家能玩能唱,演完戏顺手的就把主题曲录了,多方便啊,这种演员不红才是怪事

更多钟汉良为啥这么年轻(钟汉良咋这么年轻)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