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经典台词合集(经典台词100句),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经典台词合集(经典台词100句)。

“缘分这事 能不负彼此就好 想不负此生 真的很难”

这个电影 陪伴我度过了无数个不眠之夜,很多人都说周冬雨扮演的小晓太作,总觉得不至于。但我特别能理解她,我知道一个女孩子,从小没人疼没人爱,一个人在北京,没有学历,想干出一番大事业,她回家的那段我特别深刻,面对各种邻居的各种问题对答如流,从小在外面已经学会隐藏自己真实的感情,关上门,整个世界才是自己。

有很多人说小晓随便,看见男的就睡,我觉得其实不是,是她太渴望得到爱了,期望得到别人的肯定和陪伴,希望得到温暖,所以遇到一个人说要对她好的时候她就特别珍惜,生怕自己做的不好别人就不爱她了。

见清跟小晓一起送她喝醉的男朋友回家的时候问过她:“他愿意为你上九天揽月 下五洋捉鳖吗” 这句话每每听完我都特别动容,小晓也笑了,她其实比谁都清楚那不是爱,可她太想要爱了,知道得不到,所以退而求其次,能得到安定的生活也挺好的。

最后和见清分手的理由,我跟朋友争了很久,她总觉得有什么事情说清楚就行了,我跟她说,不是的,有些东西变了就真的再也回不去了,就像小晓说的,我陪伴了你那么多年,不是因为想要一套房。

这句话其实满满都是委屈,我们相爱这么多年,你却从来没有真正了解过我,你跟别人一样,只觉得我想要房子,想要钱,可我最开始是因为你的那句,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才跟你在一起的啊,每每看到这里,都很难受了,我以为你是特别的,在你的眼里的我也是特别的,其实不是,你我都不过是芸芸众生的一粒尘土,谁也不能理解谁。

真正的大师,永远都怀着一颗学徒的心。

敌人虽众,一击皆斩。

我拿着这把剑,年复一年。

我记得有种温暖,叫做希望。

世界既不白,也不黑,而是一道精致的灰。

粗鲁,一定会得到极其难看的死亡。

优雅,永不过时。

胜出,意味着变强。

结果,比宣言更有力。

效率,是成功的关键。

精准,是唯一重要的标准。

自负,会让每个人都屈膝下跪。

如果你没有目的,就什么也别做。

忘乎所以,就危险了。

你必须看重自己,否则别人会当你一文不值。

为仆则忠,为主则殆,这便是道德。

如果你赢不了,就不要动手。

没人会施舍你,哪怕一毛钱,你得自己伸手去拿

更多经典台词合集(经典台词100句)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