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男朋友是外国人是什么体验(男友是外国人 知乎),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男朋友是外国人是什么体验(男友是外国人 知乎)。

外国人说话比较直接,尤其是西方人,他们有什么想法直接说出来,不会一直憋在心里,也不会和你冷战。尤其是恋爱的时候,只要他觉得你有什么不妥的地方,直接告诉你,不会等你去发现,更不会憋着,因为这样很累。

我的男友就是这样的人,他是我在大学认识的,那个时候他是个交换生,刚到我们学校还有些不适应,因为性格比较开朗,结交了不少朋友,我就是他主动追求来的。刚开始和他交往的时候我们两个人之间有很多的矛盾,因为文化的不同,经常吵起来,不过后来好多了,因为每次吵架的时候他总是先道歉,并且说出他的想法,所以后来我就慢慢的理解了他。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他经常说一些无厘头的话,而且还口齿不清,所以每次我都会嘲笑他,有一次他说错了一句话,我笑了他好久,但是他并不在乎,反而跟我说一定要学好中文,不然以后可怎么见我的爸妈,当初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我还感动到了。

但是后来我们两个人还是因为文化的差距分手了,我们之间的爱情不仅家人接受不了,对方也累了,实在不想再过这种生活了,所以最终放弃了这段感情。毕业后他就回到了自己的国家,如果我不出国的话,这辈子我们再相遇的可能性为零,所有的一切仅存在回忆里。

虽然听起来有些伤心,但这也是两个人之间了断的最彻底的一种方法了,幸好是谈了一场跨国恋,如果是异地恋的话,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遇到,这样也挺好。现在偶尔还会想起来我们两个人的过往,但是那也只是回忆罢了,因为我已经有自己心爱的人了。

更多男朋友是外国人是什么体验(男友是外国人 知乎)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