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电影晴雅集怎么样(晴雅集这部电影怎么样),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电影晴雅集怎么样(晴雅集这部电影怎么样)。

电影《晴雅集》好看吗?这部电影值不值得买票去电影院看呢?这部电影还未上映的时候就已经处于风口浪尖上,宣传操作一大堆,郭敬明也为此操碎了心。

这部影片改编自日本作家梦枕貘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阴阳师晴明同武士博雅、法师泷夜联手展开调查的故事。

片中王子文饰演的长平公主,电影一出场就包裹着浓重的神秘色彩,她作为隐形线索贯穿整部影片,关于长平公主的一切直到真相揭开之际才展露给大家。暗含了悲剧色彩的角色充满了戏剧张力,我们由衷地佩服导演的设计和演员的诠释。

《晴雅集》部分豆瓣影评:

“一如既往,画面华丽,内核空虚,可能愿意为此买账的观众不多,因为难以给观众留下点什么,郭导还是试试换题材吧。”

“电影《晴雅集》,优点是特效做的很好,场景画面很用心,缺点是中间部分的剧情感觉还是有点拖沓,铺垫有些许多,令人有点审美疲劳。”

“郭导这部电影,问题很多,除了画面尚可外,世界观的架构缺乏想象力。也暴露了郭敬明不会拍电影的事实,感觉不是拍电影,是在拍小说,没办法把那些段落组成一部电影,不懂剪辑和转场,有点乱。”

有网友看完电影之后表示这部作品其实分数认真来说是可以及格的,相比之前郭敬明的几部作品,这部《晴雅集》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起码达到了一个正常玄幻大片的基础要求,甚至因为演员加成,王子文、春夏、邓伦和赵又廷等人的精湛演技,这部作品还能提升几分,并没有大家想象当中的那么差。

参照郭敬明以前的作品,以及网上对他的评价,再加上赵又廷和邓伦都是圈内人,应该比外界更了解郭敬明的水平和局限性,不知他们是出于什么原因才愿意接演这部影片。不过木已成舟,该接受批评就大胆接受,有批评才能有进步。

更多电影晴雅集怎么样(晴雅集这部电影怎么样)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