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烤猪肉串用猪的哪部分肉比较好(烤肉串用猪肉什么部位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烤猪肉串用猪的哪部分肉比较好(烤肉串用猪肉什么部位好)。

烤猪肉串我个人觉得选五花肉比较好,五花肉要选瘦肉多,肥肉少,最好是带一点软骨的。我介绍两种烤的方法,一种是用烤箱烤,另一种是炭炉烤。我个人喜欢炭炉烤的,虽然不太健康。

先介绍家里烤箱的做法。第一步准备材料,上好的五花肉,洋葱,花生油,胡椒粉,小量小茴香,料酒,淀粉,美极鲜,盐,芝麻,糖。

第二步将猪肉切成烧厚的薄片,在半解冻的时候最好切。

第三步把肉放入盆内,加入洋葱粒,孜然,小茴香,料酒,淀粉,美极鲜,盐,糖,少量花生油。搅拌均匀腌制3个小时。

第四步将烤箱烤盘用锡纸包好,刷花生油在烤盘内,把腌制好的猪肉穿串,放入烤盘。肉上刷少量花生油。

最后烤箱230度预热5分钟,将烤盘放入烤箱烤15分钟,将烤盘拿出来,两面撒上芝麻,孜然。再放入烤箱烤5分钟即可。

这是一种家里有烤箱的做法。还有一种是室外用烤炉烤。首先将好的五花肉切片,这次要薄一点,穿串。如果用竹签或者木签的话先将签子泡水。这样不容易出现签子烧坏了肉没熟的情况。

然后将肉串放在炭炉之前准备一个喷水的小壶。防止油滴到炉子里,火苗蹿起来把肉烤黑了。炭炉烤比烤箱准备工作简单就是要把握炉子的温度和防止火苗蹿上来。看到油滴下去,立刻将肉拿起,肉上喷水,炭表面喷水。将肉串放上炭炉后两面撒盐,注意翻面,以防烤糊了。烤到肉串变色,略带一点焦,根据个人口味可以撒孜然粉和辣椒粉。再烤一会就好了。个人喜欢吃稍微焦的比较香。

大家好,我是一名厨师!今天来说说这个烤猪肉,烤猪肉应该要用猪颈肉或梅花肉来做,猪颈肉是位于猪的头部与前肘前部之间的猪颈部位两侧的肉,此部位肉脂如雪花般均匀分布肥瘦适中, 肉质鲜嫩,入喉爽口滑顺,口劲适宜。其纤维较为细软,结缔组织较少,肌肉组织中含有较多的肌间脂肪,因此,经过烹调加工后肉味物别鲜美。梅花肉则是也就是猪的第四第五肋条部位颈背脊肉。这个部位的肉可以说是猪身上最嫩的一块肉,肉中无筋,肥瘦相间。梅肉或猪颈肉300克 ,腌制料:(洋葱半个,冬葱5个,耗油3克, 盐5克 ,姜半块, 蒜3瓣,大葱半根 ,鸡精3克 , 黑胡椒3克 ,花椒4克,八角4克),食用油5克。

猪肉切条,腌制料用料理机打碎,放入肉中,搅拌均匀腌制一个小时,串串即可备用,再来准备好了的烤架点火,把串好的腌制好的猪肉串,放上去烤熟但不能烤得太老即可。舍去了一些烤制过程,还抄袭了些内容,希望大家喜欢,谢谢

更多烤猪肉串用猪的哪部分肉比较好(烤肉串用猪肉什么部位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