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乡随俗第二季剧情(入乡随俗第二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入乡随俗第二季剧情(入乡随俗第二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入乡随俗。

很久以前,两兄弟买了很多货物,准备出去做生意。走着走着,他们来到了一个人们不穿衣服的国家,所以他们被称为裸体人民的国家。哥哥说:“这里的风俗和我们家乡完全不一样。在这里做生意真的不容易!但是俗话说‘入乡随俗’。只要我们小心谨慎,按照他们的习俗行事,就不会有问题。”可是哥哥不同意弟弟的意见,生气地说:“不管去哪里,都要讲礼义。我们要裸体和他们交易吗?这太不道德了!”我哥说:“古人云,树影不斜。虽然我们外在的物理服饰改变了,但只要我们行为诚实,也是戒律所允许的。”我哥说:“好吧,你可以先了解一下详情,然后派人来告诉我。”于是哥哥第一次进入裸女国。10天后,弟弟派人告诉我大哥,按照当地的习俗,必须赤身裸体。我弟听了大怒,说:“赤裸裸的无耻如禽兽,这是君子该做的事吗?我绝不会这么做。”在裸人国,每个月初一和十五的晚上,大家都用香油擦头,用泥巴在身上画各种图案,然后穿上各种装饰品,打石头,男女拉着手唱歌跳舞。弟弟也跟他们学,跟他们一起唱歌跳舞,很愉快。裸国的国王和普通人都很喜欢自己的弟弟,关系非常融洽。于是王用十倍的价钱买了他所带的一切货物。我哥哥也是坐车来做生意的。但他满口仁义道德,指责裸民这样那样不好,引起了国王和人民的愤怒。大家抓住他,狠狠地打了他一顿,抢走了他所有的财物。如果不是我哥哥为他求情,恐怕他会有生命危险。当两兄弟即将启程回家时,裸体的人们热情地来为他们的弟弟送行,而他们则满口辱骂。

更多入乡随俗第二季剧情(入乡随俗第二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