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形容人品极差的语句(形容一个人人品很差的成语),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形容人品极差的语句(形容一个人人品很差的成语)。

人品差是相对于人品好来说的,人品主要指一个人的思想道德修养和人们对他(她)的评价在心里所处的位置水平,人品差的人当面像人背地做鬼,阴奉阳违、两面三刀,处处只维护自己利益而损害他人,实现自己利益最大化去坑蒙欺骗,最终伤人害己得不偿失。

有这么一个老板,她做事小心翼翼总害怕上当,在她眼里我比较靠谱。她有很多废铁卖,我跟她商定好混装1500一吨,前提是不管好歹算部卖完,等我忙了几天把薄铁拉完了,她让拉带垃圾的驾驶室铁壳,我答应了,等快拉完,她又让停下来,说害怕有检查的,我应允下来。为不耽误人力物力,我提出切割大块废铁,她却说“有环保不让弄,你用吊车吊吧?”。第二天,我跟她说吊车和平板车联系好了,可以清理废铁了吧?她却又吱吱唔唔、推三阻四,“动静太大了”。我顿时无语了,天呐!我的大姐!你的哪一句话靠谱呢?我投入的成本打了水漂,就因为你的左右摇摆与糊弄,当我质疑她的诚信时,她却说“我就不喜欢叨叨,我正希望你放手呢,反正好东西还没动,你把不值钱的都拉走了,偿赔和我没关系,巴不得你不来呢!”

就这么去损耗我的诚信与坚持,出尔反尔,大姐!你做企业家的品质和品味在哪儿呢?

偷鸡不ba换糖

更多形容人品极差的语句(形容一个人人品很差的成语)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