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张柏芝年轻的时候有多美(张柏芝年轻时的颜值),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张柏芝年轻的时候有多美(张柏芝年轻时的颜值)。

年轻时的张柏芝应该可以用盛世美颜来形容也不为过吧。一颦一笑,有一种纯情与烟火气共存的美感。

其实,对张柏芝最深的印象,还是她在《星语心愿》中的女护士秋男,一身护士服,干净又清纯,脸上总是带着浅浅的微笑,就好像是冬日的暖阳。她在剧中一直都是照顾着任贤齐扮演的又盲又哑的男孩洋葱头,邻家姐姐一样的照看,让张柏芝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而二人在剧中的分离,张柏芝的一次次梨花带雨,更是让人看着心疼不已。

而在《河东狮吼》中的张柏芝,也将野蛮妻子柳月虹诠释得入木三分,那个撒娇起来让人心疼,撒泼起来让人胆颤的小女人,不仅博得了古天乐扮演的小男人程季常的心,也让全国一众男观众改变了自己的择偶标准,她的那种眼神中就透露着的光芒,可以感染到所有与之对视的人,她泪眼低眉,牵动着所有人的心。

而最让人难以忘记的,似乎非《喜剧之王》莫属了。当年拍摄电影《喜剧之王》时,张柏芝只有18岁,很多媒体都会用石破天惊来形容她的美,的确,如果你看过电影,或是看过剧照,你也一定会感慨,上天真的是给了她一副绝世容颜,她的那种楚楚动人,美丽清纯,应该会迷倒万千男人。

简直就是女神级,多少男的为她着迷,不过现在也很美

更多张柏芝年轻的时候有多美(张柏芝年轻时的颜值)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