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康雅雅抖音视频(抖音康雅雅喜欢男的还是女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康雅雅抖音视频(抖音康雅雅喜欢男的还是女的)。

如果大家喜欢刷抖音的话,还喜欢刷变装类的视频,应该会知道康雅雅这个人,他虽然是男生,但是却能把自己化妆成女生,毫无违和感。很多人也突然发现,康雅雅为什么注销抖音?

其实,这不是他注销的,而是他的账号被永久封禁了。

9月26日晚上,知名变装博主“康雅雅”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宣布退网,此前他因账号被判发布低俗内容,所有作品都被下架,随后引发网友热议。

“康雅雅”称自己没有考虑周全,发布的男扮女装视频对社会与青少年起到了不良的影响,郑重地向大家道歉,并表示:“经过深刻反省,我将暂时退出网络,不再拍摄变装视频。”

康雅雅在网络上火了很久了,尤其是这个白雪公主的变装视频,更是走红出圈,红遍全网。这也是全网所有白雪公主的变装视频里,最出圈的一个。

他的变装视频,自然流畅,清新干净,虽然是穿女装,但却并不矫揉造作,也不会让网友感到不适。他还给自己变装视频里的漂亮女孩起了一个名字:康雅雅,这个名字,也是他社交账号的名字。

在康雅雅的账号被永久封禁之后,各大评论区的网友,都表示疑惑和不满。因为康雅雅的账号里,除了发布自己穿女装的变装视频之外,并没有什么不合适或者过分的行为。很多网友都表示:男生穿个女装,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不偏不倚地说,比起很多莫名其妙又让人不适的变装网红,康雅雅简直是一股清流。他的变装视频,就像他的女装风格一样,干净清新。除了变装之外,没有那些奇奇怪怪的语言,也没有那些奇奇怪怪的动作。

这个十八岁的男孩子,从2018年暑期开始,在网络上更新自己的视频,由于学业紧张,每年都只是暂时出现,周围人也说过他,他也曾经停更过,但是后面继续坚持下来了。

虽然此次被封对他影响和打击很大,但是他在短短的几个小时里就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和情绪,真诚向大家道歉。

目前,康雅雅的账号恢复了,但是之前的视频发不出来,康雅雅在评论区再次表示自己要休息一段时间,他在微博上也表示暂时退网不再拍摄变装视频。

更多康雅雅抖音视频(抖音康雅雅喜欢男的还是女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