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要真诚作文结尾(这件事告诉我做人要诚实作文开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做人要真诚作文结尾(这件事告诉我做人要诚实作文开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老老实实写600字。

经验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就像一只雏鹰没有经过在暴风雨天气飞行的训练,就不能在太空翱翔。只有经历过,才会成长,才会懂得诚实的道理。那是我上学前班的时候,老师有个20字口算测试。只要你得了满分,老师就会发一些奖品。老师的话像诱人的花香,吸引着每一个天真无邪的孩子。我们会想,是一支笔,一块橡皮,一个笔记本,还是一个甜甜的棒棒糖。我不禁咽了一口口水。正在这时,“咚,咚,”老师敲了敲我的桌子,说:“快答题!”我立刻回过神来,用手指着写答卷。这时,我看了看旁边的同学。他们几乎完成了。突然,我害怕又紧张,手上全是汗,大脑一片空白。就连日常生活中最简单的十天之内的加法都是反复计算的。在我算出答案后,我的笔停了,我的手在颤抖,所以我写不出来。这时候我冷静下来,告诉自己不要紧张,认真做题,我相信我能做完。正当我认真写的时候,下课铃响了。老天好像故意和我作对,老师开始卷了起来。然而,我仍然有几个问题要完成,所以我在考试中得了60分。放学回家的路上,心里难受极了,像十五个水桶去打水——焦虑。我开始自责,开始后悔,但更担心妈妈会骂我,于是把笔记本里的试卷撕下来,放在书包的外层。回到家,我写完了作业,妈妈开始检查我的作业。细心的妈妈发现了撕作业的痕迹,就问:“这时候怎么了?”我迟疑地说:“没有,没什么。”看到我有点不对劲,我妈要给我老师打电话。我在考虑是否阻止我妈妈打电话。突然,一个天使和一个恶魔出现在我面前。魔鬼说:“你必须阻止你妈妈打电话,否则你会皮肉之苦!”但是天使说:“你不能阻止你妈妈,否则你就不是一个诚实的孩子,你会让你妈妈失望的!”心里开始纠结,反复思考。最后我战胜了魔鬼,也没有阻止我妈给老师打电话。老师把一切都告诉了我妈,我妈很生气。她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儿子,你要老实,不要投机取巧,好好学习。”从那一刻起,我深深地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只希望自己从此能做一个诚实的孩子。投稿人:郭导年级:小学四年级邮编:037000妈妈老实老师电话

更多做人要真诚作文结尾(这件事告诉我做人要诚实作文开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