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基民现状(基民有多少人赚钱),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基民现状(基民有多少人赚钱)。

关于基金,这个话题在年轻人里是非常火的话题,不少人已经成为了基民。但是现在有一个统计,解析了关于基民的构造,其中六成基民税后年薪超10万,这个数据,应该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

在这个数据里现实,30(含)-45岁年龄段的投资者占比最高,其次就是30岁以下的投资者占比34.2%。也就是说,年轻人占了将近三分之一,难怪在这个圈子里会掀起相亲的浪潮。

在收入统计这里,55.4%的个人投资者的税后年收入在10-50万之间,这个数据是最多的。其中六成以上数投资者拥有本科以上学历,六成以上投资者的税后年收入在10万元以上。

所以这也可以看出来,基民的整体素质还是很高的。

说起来也可以理解,如果没有一定的积蓄,应该没有钱去买基金了。现在很多年轻人有了理财的观念,基金就是一个很好的入门产品。

在30岁左右的时候,也是被催婚最严重的时候,因此才会有了相亲的浪潮。去年就有一个消息,有个丈母娘找女婿,其中有一条要求就是,希望找到投资年化收益率可以达到10%以上的优质男青年。

当时大家还觉得奇怪,现在却觉得这个丈母娘太有先见之明了。在相亲市场上,房子和车子似乎已经无法完全满足当代择偶观,如今,有了考察投资能力这个新标准,完美地解决了这个困境。

因为没有一定经济基础的朋友,温饱都要发愁,肯定没有资金进行投资。另外可以根据投资金额的多少大致进行估算,这样一来,是否是金龟婿,显而易见!

在基金这个圈子里,大部分还是有一定积蓄的,无形之中就设立了一个门槛。不论是渴望恋爱的,还是不会再爱的,“孤独”都是90后群像最重要的标签之一。而基金讨论区,成了消解这种孤独的最佳场所之一。

大家都有类似的观念,也有相同的地位,年纪也差不多,因此就是相亲的绝佳对象。

在这里相亲有不少好处:100%全真人,不用收费,筛除学历太低和不会用手机的,筛除月光族、无工资、无理财意识的,而且90后占大多数,甚至还有00后。

更多基民现状(基民有多少人赚钱)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