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婚姻中舔狗会幸福么知乎(在感情中舔狗是什么意思啊),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婚姻中舔狗会幸福么知乎(在感情中舔狗是什么意思啊)。

谢谢邀请!

我认为“舔狗式”婚姻不会长久的。

一方的单方面付出,自己累的很,但是你给于对方的,未必是对方所要的,有可能对别人是枷锁。有人说,爱一个人,她什么都是对的,不爱一个人,连她的呼吸都是错的。我觉得这话是有道理的。

一个邻居姑娘,她非常喜欢一个小伙子,天天给他买饭洗衣,打扫卫生,小伙子不让她干,甚至很少正眼瞧她,真是像张爱玲说的,低到了尘埃里。后来小伙子因为别的事情心情不好,喝了酒,和这个姑娘有了夫妻之事,没有想到的是有了孩子,在八十年代还是比较保守的,单位领导找小伙子谈话,要他负责任,小伙子只好和这个姑娘结了婚,很快生了儿子,但这个小伙子心里从来就没有这个姑娘,说话办事都很蔑视她,过了几年,这个小伙子有了外遇,她们离婚了。

爱情不是靠一个人的付出就可以,也不是靠感动就能够得到的。著名主持人倪萍和陈凯歌导演交往同居8年,倪萍帮陈凯哥家里做了很多的事情,就连陈凯哥的爸爸去世,后事都是倪萍操办的,陈凯哥还是爱上陈红,娶了陈红,后来倪萍说,那是一段没有自我的日子。

如果“跪舔式”婚姻能够长久的话,那婚姻中的另外一个人(被舔着)也是不幸福的,她(他)要多么忍耐、多么有良心才能维持下去,这对她(他)也是不公平的。

所以,当发现对方不爱自己时,应该赶快离开,一别两宽,赶快去找一个真心相爱的人,过自己的幸福生活!

舔狗没有真正的爱情,不可能长久,大丈夫在世,如果为个女的就要委屈一辈子,你觉得值么?

更多婚姻中舔狗会幸福么知乎(在感情中舔狗是什么意思啊)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