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如何评价屈楚萧的演技(如何评价屈楚萧的演技这个角色),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如何评价屈楚萧的演技(如何评价屈楚萧的演技这个角色)。

我挺喜欢这个孩子的。

从长相看,他就是高级脸。

首先是头型,这么多90后新生代男艺人里面,上一次见到头颅骨骼如此完美的是李现,简直可以说是医学整容模板。

现在是95后屈楚萧,在《流浪地球》里,他的板头造型,能清楚看到他骨骼线条流畅,饱满度虽然比李差一点,但也是高分。

其次,他的眼睛,是艺人里面难得狭长的那种。和传统的浓眉大眼比,不腻,偏凶,但是充满难以驾驭的荷尔蒙。怎么说,物以稀为贵,这种男演员国内太少了,所以反倒如一股清流。

不过,他不适合古装,长发造型,会显得不清爽,看起来没有特色,很容易被浓眉大眼的演员给盖住。

从演技上来说,很多人觉得他在《流浪地球》里演的尴尬,我倒觉得还好,明明尴尬的是剧本的设置好不好,我觉得换谁演,都差不多。

他比他的好兄弟,张铭恩演技好太多了。作为中戏2013级的F4,这岁数,这个演技,对得起刘天池了。当然进步的空间还是有的,他可能以后会陷入和他师姐白百何一样的怪圈,就是演什么都是演自己,虽然演的也不错。

我觉得他吻戏,是真的演的不错。

再说演员本人,我觉得他性格和认知是有一定缺陷的。比如偏执,非要把演员和爱豆二元对立;非要和公司对着干,自己大号发天气预报,然后弄个小号,吐槽各种事情。

然后他大学期的三观和爱好也是有点“雷人”,比如前段时间,被曝出他的豆瓣,他参加了sm小组,大胸组,在豆瓣上和姐姐们约会调情……这也反映出他为什么吻戏能这么有感觉,都是来源于生活。

这个三观爱好怎么说呢,我觉得也不是多大的事情,人无癖不可交,只要不危害他人,或者宣扬一些东西,都属于私德领域,而且之后,说不定也会有所改变。

屈楚萧总体而言,没什么太多包袱,给人感觉挺真实。

不过在事业上,做人真实,并不是好事,反倒会成因为暴露弱点而被人踩,除非你实力足够强。

希望屈楚萧能继续好好磨练演技,今后能有更多好作品。

在做人上面,在真实做自己和认识自己的缺陷上并加以修正上,调整好自己。既不被内心放大的偏执牵着走,也不被自己缺陷给绊住了前进脚步。

参谋视点(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

屈楚萧流浪地球

凤凰山上闻雪香

百亩园中一树春

花枝招展粉均匀

只因积雪通深处

空有清香没有人

开门纳吉

更多如何评价屈楚萧的演技(如何评价屈楚萧的演技这个角色)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