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写话《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写一篇作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写话《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写一篇作文)。

六一是个快乐节日,也是属于小朋友们的节日,但是在欢度六一的时候千万不能忘记学习。那么关于六一的作文你会写吗?还有关于六一的写话你能顺利写完吗?

1、最热闹的节日当然是“六一”儿童节。

每到儿童节那天,老师带着我们来到小广场上。其它的班已经都到那儿了,广场上人山人海,同学们高兴得有说有笑。我们刚坐下不久,演员们就上场了,第一个节目是说相声,两位初中的哥哥说的相声可好笑了,就连校长和老师们也都笑了,我们更是笑得前仰后合。第二个节目是我们班的刘晓莹唱歌,她的声音悦耳动听,让我们越听越爱听,大家听得陶醉了。

节目精彩不断,我们的心里也像吃了蜜一样甜。

2、六月一日是国际儿童节,是全世界小朋友的节日。我打算画一幅美丽的画送给玉树灾区的小朋友,这可不是一般的画。而是用电脑画的,我会画上蓝湛湛的天空,一朵朵洁白的云,还有美丽的房子,坚固的学校。

我希望他们能早日住进新房子,在美丽的校园学习,做游戏。快快乐乐的学习,生活。我想他们收到我的礼物,一定会很高兴的。我盼望六一快快到来。

3、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一年一度的六一表彰会。大会很热闹,我们高声齐唱国歌。新队员入队,他们带着鲜艳的红领巾,庄严地向队旗宣誓。二至六年级的学生也跟着赵老师庄严地呼号。厂里的叔叔为我们送来了精美的慰问品,我们高兴极了。

接下来,我们激烈的运动会开始了。第一项是接力赛,我是第一个,我想我一定要获得第一名。哨声一响,我像离弦的箭冲了出去。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我们高兴得跳了起来。

我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六一。

4、星期五早上,我们学校举行了团体操表演、表彰大会和颁奖仪式。

我们先吃早点,崔老师和周老师把我们带到操场,刘校长开始讲话了,我们还听了管乐队和民乐队的演奏呢!后来有几位家长带着自己的宝贝上台领奖去了,我心里想如果我妈妈和我也能上去那是多么光荣呀!团体操表演开始了,令我最羡慕的就是我们二年级和穿军装的四年级,四年级大哥哥大姐姐真帅,我们二年级的也不落后。

会开完了,我们一个一个的回教室,我希望下次六一儿童节我能上去表演团体操!

更多写话《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写一篇作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