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你做过最无耻的事情是什么怎么回答(你做过最无耻的事情是什么知乎),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你做过最无耻的事情是什么怎么回答(你做过最无耻的事情是什么知乎)。

敢说。

我小时候都是在农村老家上学的,那个时候早,农村生活水平都非常低,村里都是那种用泥土和木头做成的老房子,都是一排一排的,一排就是几户人家。那个时候生活条件都不好,厕所还是那种茅坑,洗澡都没地方洗的。

当时我们农村生活的大环境就是这样子的,下面我要讲的就是在这个大环境下,发生的一件关于洗澡的事情。

我清楚的记得那是我上初一的那个暑假,暑假午饭后基本上的人都有午睡的习惯,而我从来不午睡,所以那天中午吃完午饭,因为基本上都睡午觉了,所以村里特别安静,我当时坐在楼下门口玩弹弓,当时没有现在这样手机电视的。当时一个人玩着无聊,天气也热,我就一个人到我们村后面的河边去了。我们村后面那条河也是暑假我和村里的朋友每天都要去游泳抓螃蟹的地方,所以那天中午因为实在无聊,我一个人就去了。

等我快走到我跟伙伴经常游泳的那个河段时,我就听到有女人说话的声音,当时我不知道她们是在洗衣服还是游泳,我就走过去了。没想到等我走到河边,我看到的是两个年轻女人在游泳,当时她们吓了一跳,我也吓了一跳,我赶紧往回走。

当时往回走的路上,心跳得特别快,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就有种想回去看看的冲动,所以后来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我回去了,我快到河边时,我就趴在河边的草丛中,一个人静静地看她们两个游泳,等她们回家后,我也起来回家了。

这件事虽然过去二十多年了,但在我童年回忆里边,印象还是非常深刻的,当时的懵懂少年做着无知的事情。

这件事,是我一同事干的,后来因为上面有关系,也就不了了之了,当时可把我们害苦了。

九十年代初期,二十来岁的我,被分配到厂保卫科干保卫工作。那时,治安比较混乱,什么新奇事都有可能发生。

一次,接到女职工举报,有人透过窗子,偷看女职工洗澡。那时,厂里都是三班倒,中班下班后也有洗澡的女职工。澡堂上方有一扇很高的窗子。窗子外面是个储煤场,煤场堆的煤比窗子还高。夜里,外面黑,里面有灯光。如果爬到煤堆上去偷看女职工洗澡,是完全有可能的。

我们科长比较重视此事,就组织我们夜里蹲守,想逮住这个坏蛋。时至冬日,寒风刺骨,可把我们冻坏了。我们一边蹲守,那种事儿照常发生,就是逮不住人,邪了门儿了。

时间一长,我们终于发现问题了。一个刚调到保卫科的青年,一到中班洗澡的时候,他就玩消失,过一阵就回来,脸上身上都是煤灰。奥,我们和此事一联系,就明白怎么回事儿了。

科长后来也知道了,可能私下找他谈了谈。因为是有关系进来的,也没深究此事。这算是青春时发生过的,比较羞耻的荒唐事吧。

更多你做过最无耻的事情是什么怎么回答(你做过最无耻的事情是什么知乎)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