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你是我的荣耀于途为什么离开航天(你是我的荣耀,于途辞职了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你是我的荣耀于途为什么离开航天(你是我的荣耀,于途辞职了吗)。

《你是我的荣耀》真的很贴合原著,恨不得1比1还原小说,于途搞航天事业的样子真的好燃,真的太让人心动了。

在最近的剧情中,《你是我的荣耀》里于途和乔晶晶在门口争吵不欢而散,高情商的于途不忘在回家路上发短信道歉,贴心并感受到了女主被尊重!于途临时被通知回研究所工作,和同事们研究卫星时看的人热血沸腾,隔着屏幕都感受到大家的认真与激动。

于途和团队一起研究最新卫星进展。对待工作严谨认真,一脸专注的神情简直不要太帅,果然认真工作的男人最有魅力了!

据说,现在出现了很多迷恋于途的“迷途女孩”,有想跟着玉兔大神在线学王者的,有嗑荣耀CP嗑到上头的,当然,还有很多只想看认真搞航天事业的杨洋的。

没办法,杨洋演的于途太帅了,已经让“迷途女孩”傻傻分不清那到底是于途还是杨洋了,只能说,杨洋的演技,绝了。看来,看颜值都不够的网友们对追剧的要求越来越高了,毕竟对于很多打工人而言,颜值固然很香,但男女主一起搞事业,才是“真香”。

有很多书粉表示:这样的杨洋就是我们书迷心目中的于途本途。于途最让人心动的地方就是,不仅学业优秀,对自己的未来也有着良好的规划,为了实现自己的航天梦想努力拼搏的样子真的好燃。

更让人意外的是,学霸就连玩游戏也这么优秀,难怪有人说,不会玩游戏的学霸,不是好的航天工作者。虽然大家看不懂那些专业的知识,但不可否认的是,每一位科研人员都值得尊敬。

航天事业很浪漫,于途也很浪漫,搞事业的于途太棒了,他属于星辰大海,属于航天,义无反顾投身于梦想,才是属于他的荣耀。

不过大家都很心疼这两集的于途,因为他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而顶着这么大的压力,在处理完自己的事情之后,用了五天五夜才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找晶晶的事情,真的太让人感动了。

谈恋爱最忌讳只是说说而已!于途知道做错事就主动道歉,没有回应就默默得在楼下等,用直男的方式带晶晶双排上了王者,这也太让人心动了吧。

更多你是我的荣耀于途为什么离开航天(你是我的荣耀,于途辞职了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