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伤了老公的自尊心还能挽回吗(伤了老公的自尊心还能挽回吗女人),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伤了老公的自尊心还能挽回吗(伤了老公的自尊心还能挽回吗女人)。

丈夫说我不应该和我老婆有身体上的接触,如果她不想和我,那就离婚吧!因为我觉得我太懦弱了。但其实我也不是完全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只是在两个人相处的时候,很少和她进行沟通和交流,也没有关心过她。但她就是觉得我们不应该在一起这么久,所以她对我说了这样一句话:“你看你老婆那么好的人和你在一起还会有什么事儿啊?”这句话就像是晴天霹雳一般把我打蒙了。

1.男人为什么会有自尊心?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说,男人有着强大的自尊心,他们相信自己的能力,并且有一些天生的自信,所以在面对一些事情的时候,他们不会轻易地选择放弃这个机会。同时这也是因为他们的自尊心所在,认为这份工作和自己的妻子并没有什么关系,甚至可能是一份普通的工作。所以他们会选择放弃这份工作,也可以理解为一种逃避,他们认为这份工作太累,太苦,所以他们会选择放弃这个机会。

2.为什么伤了他的自尊心寒他心中的那份爱

其实,两个人之所以会走到一起,是因为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感情。但是因为这些年她一直都没有对我有过一丝的好,所以她在家里就像是一个外人一样。我也是希望她能够尊重自己的妻子,但是没有想到她还像以前一样肆无忌惮的伤害着自己丈夫的自尊。这样直接将自己对于丈夫的爱给摧毁了,也根本不知道应该如何挽回。

3.和朋友诉说你的感受,引起他共鸣

你的丈夫可能会有一些小毛病但这并不是最重要的,你要通过朋友向他倾诉你的感受。你不需要找一个很好的倾诉对象,而应该找一个有思想观念和格局的朋友来倾诉你的感受。这会让他产生共鸣,他会愿意与你交流。如果你无法和他沟通,那么你可以通过一些让他能够与你交流,并且能够理解你感受的方式去和他进行沟通,让他感觉到你并没有那么嫌弃他(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在某些场合说出来)。当然这只是第一步,如果说你有更好的方法,也可以直接去咨询他同事或者朋友。这里要提醒大家在决定挽回爱人之前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不要盲目行事。

4.重新挽回,从自我价值提升开始

女人在被自己最爱的男人伤害之后,最想要的就是被自己最爱的男人伤害时的那种无助感,所以你一定要学会在这段关系当中提升自己。首先你要明白自己为什么在被伤害之后会变得这么脆弱,你要明白她为什么不愿意和你走到一起,你要明白一个女人是最不容易离开丈夫在这段关系中受到伤害,所以说你在挽回丈夫的时候需要做好一个规划并且努力完善自己。很多女人在面对挽回丈夫这件事时,都会觉得自己没有任何改变,而我需要做的就是帮助丈夫实现价值提升。因为你们之间最大的问题就在于你们彼此不理解不了解对方。

5.总结:

婚姻中没有任何一方想要一直都被保护的好。所以婚姻的经营非常重要,如果没有爱了,那么婚姻的幸福就是空谈。所以希望你能好好的学习一些婚姻经营方法,通过婚姻学到更多的东西!

标签:所以 自己

更多伤了老公的自尊心还能挽回吗(伤了老公的自尊心还能挽回吗女人)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