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中级机考输入公式(cpa机考计算题怎么输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会计中级机考输入公式(cpa机考计算题怎么输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注册会计师考试快到了,现在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全面实行机考模式。那么如何输入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计算机考试公式,仅供大家参考。

注册会计师考试机考公式的输入技巧在注册会的考试中,有《税法》和《财务成本管理》科目涉及计算和分析。这类问题需要大量的公式和特殊符号。公式符号的输入方式有三种,即计算机考试系统中的公式符号按钮、搜狗输入法工具箱中的特殊符号和键盘快捷键。其中,计算机考试系统中的公式符号输入总是容易操作的,键盘中特殊符号的快捷键是最快捷、最简单的。但是在具体操作中应该注意什么呢?

首先,计算机考试中能遇到的公式分为两类,一类是简单的四则运算,一类是复杂的大公式,上下下标等。

第一个公式,+-*/,可以直接输入,不需要公式框,对于和,用*和/也没有问题。

第二种类型的公式,这需要使用公式输入框:

只要选择公式和符号中的任意一个符号,就会调出一个公式框。注意:输入公式时记得关闭输入法!

注册会计师计算机考试操作技巧1。如何使用计算机考试系统中的功能

在做题的过程中,如果遇到一道难题,暂时想不出答案,可以使用“标注题目”功能标注相应的题目。这个按钮相当于在笔试试卷上做了标记,方便我们找到标记的题目,避免漏题。

2.如何使用复制粘贴功能

除了用鼠标右键复制粘贴,我们还可以用快捷键来回答:复制“ctrl c”,粘贴“ctrl v”。其实笔记型考试的机考系统很多功能和我们日常使用电脑并没有太大区别。需要注意的是,考题中的表达可以抄,但要求不能抄。

3.关于计算器

在考试中,考生可以选择的计算器有:基于计算机的考试系统中的计算器、windows系统中的计算器和自己携带的计算器。如果当地考试允许携带计算器,可以自己准备一个,但不要求有文字存储、显示、记录、回放功能。

4.输入法的问题

计算机考试系统有十几种输入法,和我们平时用的快捷键切换方式没有太大区别。为了加快答题速度,方便输入答题公式,建议考生使用自己最熟悉的输入法。如果输入法出现问题,应及时向监考老师寻求帮助,避免因使用不当而浪费考试时间。

更多会计中级机考输入公式(cpa机考计算题怎么输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