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今年流行什么颜色衣服冬季(今年穿搭流行什么颜色),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今年流行什么颜色衣服冬季(今年穿搭流行什么颜色)。

色彩是影响穿搭最重要的因素之一,一套衣服搭的好不好看,首先要取决于配色是不是到位和谐。而每年流行的色彩都不尽相同。选择不同的颜色也有着非常强的个人主观性,有人喜欢黑色的沉稳;有人喜欢白色的清雅;有人喜欢粉色的可爱;有人喜欢红色的炽热......不管选择什么颜色都代表着内心情感的表达,并且不同的颜色对气质的影响也是不同的。

今年夏天最流行的颜色莫过于下面这些吧。

第一:牛油果绿色系

今年也真是绿色大热的一年,什么牛油果绿、薄荷绿都被人穿得热闹异常,但是牛油果绿也非常挑人穿。可以穿淡一点,就会很好看,特别显白。

这类清浅的淡绿,具有大自然天然的特性,仿佛迎面而来的微风,把所有的焦燥不安和重担烦恼都吹得烟消云散,只看到眼前淡雅的绿。而T恤又是夏天最常穿的单品,搭配百褶长裙,清新可爱淡雅,让人过目不忘。

特别是白色+绿色,此时绿色轻盈的明快感,给人清新、宁静、舒适自然的氛围。没有棱角,特别适合性格淡泊,简单纯挚的人。

第二:蓝色系

而明度高的浅蓝色系是透过无边无际的透明叠加的,蓝色是宝石里永恒的象征,也是着装里高贵优雅的代表。而清浅的蓝给人清凉感和距离感,就像徐徐的微风,不疾不燥,温柔的恰到好处,给人舒适宽广,高雅平和的感觉。

无论是哪种深浅的蓝,它所呈现的都是冷静与宽广。让人联想到大海、天空、宇宙。冷静浩瀚的浅蓝与热情浓郁的橙色,共同碰撞出璀璨的花朵。

蓝色是冷静且理智的,也因此它的感性会显得格外迷人,特别是蓝色丝质衬衫,透着股忧郁感性的小清新。情绪低落时、心情平静时,优雅慵懒、高贵大气时,都能用蓝色来表达。

第三:米色系

而今年还流行深浅不一的鹅黄色系。像橙子般酸甜可口,这类颜色带来的感觉就犹如酸甜可口的橙子,酸和甜交织的味道不由得心生欢喜。没有浓妆艳抹的妖娆,余下的是淡雅清新的嫩得心底发软的淡黄。

夏天是要穿得清爽的季节,今年越是淡雅的颜色越是流行。看腻了一贯的黑白灰等中性色,不妨给自己来点小清新吧。

更多今年流行什么颜色衣服冬季(今年穿搭流行什么颜色)请持续关注本站。